夏天止疼

Till the end of my breath.

【猩花】猫咪是焦糖布丁口味

*请勿上升

*一发完

*巨清水小甜饼

*boy猫奴 花是傲娇小橘猫警告

*吃醋花 追妻火葬场

*非典型AK症候群 即animal killer(非典型在哪里...即花少北不可能变温顺和只有王瀚哲能看到、闻到花的改变)

 

以下正文。

 

 

 

 

“你的焦糖布丁已到货。”

 

 

 

00.

 

 

“北子哥,你玩儿的不俗啊。”

 

再一次见到花少北的时候那人脑袋上顶了对橘黄色毛茸茸的猫耳。

 

王瀚哲吃下最后一口和室友回家时顺路一起买的麦旋风,他持续了将近一个月的禁生冷食物还是因为广告牌上的大字“第二杯半价哦~”给破了戒。

 

还“第二杯半价哦~” 王瀚哲鄙夷着。

语气那么温柔,奥利奥碎却以前更放得更少了 吝啬商家。

 

他凑近观赏的时候上手撸了一把,橘色的猫耳摁下去就快速的回弹了起来,甚至还微不可察的颤动了几下。

“别动..”

 

花少北后仰着脖子,条件反射的躲开了王瀚哲的下一次攻击。

等站定身子后才觉得尴尬,抬着手摸了摸侧颈,细声道

“呃....你喜欢吗?”

 

 

王瀚哲的手愣在半空中,镜片后的眼睛倏地瞪圆,有那么一瞬间他觉得好像听到了自己如擂鼓一般的心跳声,隔着薄膜颤动的像重机的机箱。

 

“我当然喜欢!”

戆戆动了动鼻子发出一声闷哼,经过主人时不偏不倚的踩上了他光滑的脚背。

王瀚哲眯着眼痛呼了一声,“哦!痛!戆戆!”

 

 

花少北默默移开了目光。

“果然.....”

“中国boy老色批了.....”

 

 

 

 

 

01.

 

 

 

对于自己长出了王瀚哲最喜欢的猫耳朵的花少北来说,他的情绪暂时还没有太大的波动起伏。

毕竟这猫耳还挺好看的,而且花生米变得格外喜欢自己了。

 

一举两得。

 

花少北在网上查阅了相关资料,总算摸清了一点点原因,可他却开心不起来。

他并不确定王瀚哲会不会爱上他,因为那人总是跟所有人关系都不错,比如说他的室友———毛豆。

 

 

 

毛豆从房门探出半个身子开始花少北便死死的盯着那个专注盯着手机的男人,好像对方欠了他钱没还一样 浑身上下都散发着怨气。

 

“嗯?哈喽。”毛豆端起了自己的马克杯,这才发现家里来了客人 连忙笑着和花少北打招呼。

 

他礼貌的翘了翘嘴角,却在王瀚哲兴致勃勃的拉着室友站到他面前时笑容凝滞在了某一难看的角度。

 

“你看。”

王瀚哲捅捅他的手臂。

 

“看哪儿?”

毛豆抬了头,盯着天花板旋转了半个身子,最终以零收获兴致缺缺的垂下了眼“啥啊。”

 

“这儿这儿!”王瀚哲一连叫喊了好几次,食指都快要怼上那对猫耳了。“你看他头上!”

 

花少北抬了抬眉,欲言又止。

 

“喔!”毛豆一副恍然大悟的表情“你去烫了个头啊!”他含下一口水朝两人点点头,退后了半步“我还得剪视频,改天再聊啊北子哥。”

 

 

花少北顿了顿,轻轻应了一声,直到目送室友走进了房间才稍稍放下戒备。

毛豆刚才端的马克杯是王瀚哲现在用的情侣款,他摩挲着桌面上王瀚哲的杯子,突然正色道:“你俩杯子长这么像,不会拿错吗?”

 

王瀚哲还沉浸在那对疑似只能被自己看到的橘色猫耳的震撼里无法自拔,晃过神来时花少北已经面朝了他,桌上的马克杯被那人转动了些角度,清水从杯口洒出,渗进了镂空的桌垫。

 

“你是没听见我说话吗?”

花少北的声调明显下降了些,连细细的眉毛都有皱起的趋势。

 

“听到了听到了...”

王瀚哲慌忙解释“这杯子是粉丝送的,都老早以前的事儿了。”

 

“喔,老早以前的事了。”

那人小幅度的耸耸肩又指着脑袋顶上蔫巴的猫耳道“这东西只有你和我能看见,明白了吗。”

花少北重重叹了口气,越发觉得王瀚哲永远也不会懂暗恋的苦痛,于是疲惫感愈深 连开口讲一句话都觉得费劲。

 

“早点休息吧boy,我先回去了。”

 

王瀚哲张了张嘴,突然想起自己前几天看到的一则病症介绍,几乎就和花少北此刻发生的改变一模一样。

但他却怎么也记不起来患上此病症的原因。

 

他想喊花少北等一等再走,多留给他一点时间让他仔细看完那篇又臭又长的介绍。

王瀚哲刚鼓起勇气留住他,却被花少北的一句话怔了半晌。

 

“如果下次还有情侣款的杯子不知道找谁用...”

“那你就找我吧。”他搭在门把手上的指尖用了力,看上去有些发白。“我会特别特别开心的。”

 

 

 

 

 

02.

 

 

第二天录团建的时候,花少北又接连发现了其他的竞争对象。

 

旧家的沙发明明那么长,可王瀚哲非得和老番茄粘在一块儿。

花少北用食指勾起眼罩的带子,耷拉着嘴角怎么都提不起兴致。

 

这一副仿佛吃了苦瓜一样的表情终于在王瀚哲挪着屁股挨到他身边时有所缓解。

“嗯!果然是你。”他偏头对花少北勾了勾嘴角。“拍完咱们去吃焦糖布丁吧。”

 

花少北动了动手腕,甜腻的焦糖味在两人身体之间的空隙中中变得更加明显,这焦糖布丁味的信息素是在花少北起床之后发现的,他不是个爱吃甜食的人,闻多了总觉得甜味太冲,闻到最后竟还有些发苦。

 

花少北怎么也想不通,王瀚哲最喜欢吃的甜点。

居然是焦糖布丁。

 

王瀚哲总像个长不大的小孩子,过重的好奇心让他再一次摸上了温热的猫耳。

这次花少北来不及躲开,就被他钻了空子,忍着不耐烦的心情让王瀚哲好好的体验了一把撸“乖猫猫”的梦想。

 

“咕噜从来都不让我碰。”五分钟后,王瀚哲心满意足的瘫在了沙发上。

 

“就你这手法,他没教训你就不错了。”

花少北抬起手拨动了几下,把猫耳隐藏在蓬松的卷发里。

“你俩刚在聊啥呢。”他望着走近的老番茄,眨巴着眼发问道。

 

老番茄僵直了身子,慌忙看向已然坐直的王瀚哲,试图用跳动的眼皮来交换一点讯息。

 

-这个时候我该说话吗?

-我该说些什么...

-他到底咋了 你俩又吵架了?

 

王瀚哲紧闭着眼猛的摇了摇头。

-为了咱俩的性命,别说话!

 

-等下,什么叫又吵架了,我和他从来都没吵过架!

 

 

“干嘛呢。”

某幻从挤眉弄眼的两人之间穿过,感受到了灼热的视线交流,不由得停下脚步疑惑道。“你们现在就开始心灵感应了?”

 

“鬼知道他们。“

花少北丢下这句话便头也不回的离开。

 

他刚呆过的地方只剩下淡淡的焦糖布丁和一股子醋坛子被打翻的味道。

 

王瀚哲懊恼的拍了拍脑门子。

完了...

 

偷鸡不成蚀把米。

 

 

 

 

 

03.

 

 

 

“少北。“

王瀚哲抓着电脑椅的椅背,将手里提着的透明包装袋举在那人的面前。“你的焦糖布丁已到货。”

 

花少北咬着果汁饮料上的吸管,乳白色的塑料管上尽是深深浅浅的牙印。

他有些恼火,接下了王瀚哲辛辛苦苦跑了几条大街买回来的焦糖布丁却一口没动。

 

“我跟你讲,我今天超幸运。”

“今天店里打折,说满五十元还送杯子!”王瀚哲用手背抹了脑门上的汗,一边锁着手取背包一边对花少北咧着嘴笑。

 

花少北见他一副气喘吁吁的样子,心里有些动容“怎么出那么多汗。”

 

“今天太晒了,我不跑快点布丁就要融化了。”

他有理有据的说道,又从背包里抽出叠在一起的两个盒子。

 

花少北眯了眯眼,透过盒子前面的透明塑料膜辨认出来卡在礼物盒里的圆柱体大概是个马克杯的模样。

 

这两个杯子一黑一白,连花纹都一样。

 

是个情侣款。

 

“咱们一起用吧。”

王瀚哲这么说道,又笑眯眯的补了一句“我想我也该换换杯子了。

 

 

花少北咬了咬舌尖。

庆幸自己的猫耳不是白色的,否则让那人看见自己因为害羞而变红的耳根,他是会羞臊一阵子的。

 

王瀚哲吻上他的嘴角前蹭了蹭他的鼻子,尔后又低声哄花少北开心。

 

“我说,北子哥。”

“以后对我多一些依赖吧。”

 

“不然我总要后悔,没和你早点说喜欢你。”

 

 

 

 

 

04.

 

 

 

第二天王瀚哲不知从哪儿淘来了一布袋各式各样的猫耳,取了个粉色的卡在刚睡醒的花少北头上。

 

“虽然你没有猫耳,也没有焦糖布丁味了。”

“但我还是确定,我和以前、甚至比以前更要爱你。”

 

 

 

 

 

-end.

 

评论(29)

热度(564)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